小污师_龟速定期更

刀剑ES乙女党/少女心病娇黑化忠犬重度拥护者/不定期更新旱的旱死涝的涝死/喜欢评论胜过点赞/其实挺废话

[双樱杏]偷食

我应该没有打错cp名吧(心虚)

来源于极度渴望摄入甜品的我,极速短打!只不过可能称呼上会有问题,请大家及时指出!!!


肯定有ooc!!不喜欢的请及时退出!!!谢谢!!








樱河琥珀小心翼翼的揣着点心走近了knights的练习室。


他已经事先排查好了,这个时间濑名泉还在休息,朔间凛月讨厌阳光所以出来活动的时候也会晚一些,鸣上岚还有一个个人的广告拍摄,月永leo应该是在别处写曲谱……


听小少爷说了,下午组合活动开始还要好一会儿,所以这个时间段绝对不会有其他人来了!


所以也绝对不会被别人打扰了!


之前小少爷拜托他抢购的限定甜品!今天他樱河琥珀就要完整的交到小少爷的手上!


“哦!琥君!”已经在练习室里等着的朱樱司看到推门进来的樱河琥珀露出了一个发自内心的灿烂笑容。


“久等了,小少爷~”樱河琥珀把一直仔细揣着的袋子拿出来,整整齐齐的摆出来了五六个盒子。

“按照吩咐,把所有新出的口味全都买回来了。”


有时候真是佩服小少爷对甜品的热爱,明明每天都要被濑名泉那个前辈严加看管,还是能找到机会像现在这样品尝一下。

可谓是“愈挫愈勇”?樱河琥珀心里这么想。


朱樱司两眼发亮已经坐在了这些甜品盒子的面前,活脱脱像一个小孩子。


樱河琥珀叹口气,把其中的一个盒子打开,是朱樱司之前就在念叨的青提奶油挞。


“这一块可是姐姐大人之前请我吃过的,琥君也尝一尝。”朱樱司慷慨的切下一块,叉子转了一圈递给了樱河琥珀。


“啊……我就不用了……唔!”刚想拒绝,朱樱司就径直把小小的切块的水果挞塞进了樱河琥珀的嘴里。

青提的清甜配上新鲜可口的奶油,汁水四溢的同时又感受到了奶油的香味……


唔,确实味道还不错。樱河琥珀不再抗拒,小口小口的吃了起来,正准备再切一块的时候。



“司?琥珀君?”杏的声音突兀的从樱河琥珀身后传来。


朱樱司在听到声音那一刻已经端端正正站直了,脸上的神情坦荡真挚——如果忽略他还塞在嘴里的叉子和嘴角的奶油。


“姐姐……大人,怎么突然来了?”朱樱司感觉到了自己面上的狼狈,想擦干净的时候却发现手边没有纸巾。


“下午预定的时间快到了,我就提前过来了。”

“不过,没想到让我捉住了你们两个人的小动作~”制作人听上去很开心,说话的尾调都微微上扬了起来。


樱河琥珀有些尴尬的回过身,他和制作人杏的关系说不上多亲密,至少是比不上小少爷和制作人这样,所以在他放松享受甜品的时候碰到了她……


总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司真是的,偷吃的这么明显,小心泉前辈一会看到了又要说你了。”杏笑着掏出随身携带的手纸走近微红着脸的朱樱司,轻轻的替他把嘴角的奶油痕迹擦干净。

“谢谢……姐姐大人。”


樱河琥珀印象中的小少爷是站在舞台上宛如一个年轻的王一般,闪闪发光,傲视一方。


可是现在在制作人面前的小少爷,红着脸,低着头,哪里都不敢看的羞涩样子总觉得有些熟悉。


好像害羞的连气也不敢喘了。


是在哪里见到过来着?樱河琥珀挠了挠下巴,一时半会想不起来了。



“姐姐大人,我偷吃甜品这件事你不会告诉濑名前辈吧?”朱樱司反应过来才想起来问杏,杏摇摇头。

“司哪一次偷吃我没有帮你了?只不过要抓紧时间收拾,泉前辈可能还有一会就来了哦。”


“琥珀君也别太在意,尽情品尝甜品吧。”杏说话的功夫已经给他们倒了热水放在了一边。


有了杏的担保,朱樱司吃的更开心了,只不过樱河琥珀注意到小少爷在吃的时候总会偷偷抬眼朝制作人的方向望过去。


樱河琥珀也不免跟着看过去。


杏下午的工作日程是要监督knights演唱会的动作彩排,所以现在一边拿着笔记本在核对流程,一边还不时的翻着放在手边的小本子。


背影看上去忙碌又认真。


朱樱司又看了两眼,“姐姐大人,这一块请你品尝。”


递上去的是一块精致的草莓蛋糕,红红的草莓点缀在雪白的奶油蛋糕之上,看上去就让人胃口大开。


“可以吗?谢谢司。”杏切了一小块放进嘴里,细细的品味完以后露出了惊艳的神情。


“难怪司总是要背着泉前辈吃甜品,这个蛋糕的味道真的好棒啊。”

“姐姐大人喜欢就好,以后有机会我一定会invite姐姐大人一起去taste一下更多的甜品的。”

朱樱司听到杏的赞美以后,脸上微微露出了少许得意的神情,只是这份得意更多的是因为自己喜欢的甜品,姐姐大人也喜欢……这么一个简单的理由。


“说起来,司现在吃的甜品应该都是琥珀君买来的吧?”

“没错!”

杏听到司响亮的回答以后,看向樱河琥珀。

“谢谢琥珀君,可以让我吃到这么好吃的草莓蛋糕。”


“制作人……喜欢就好。”樱河琥珀低下头闷闷地说。


仓促结束了繁忙工作的甜品小聚,樱河琥珀匆匆把盒子装回到袋子里,临走的时候杏还温柔的挥挥手,“琥珀君,下次有机会再一起品尝甜点吧。”



出门的时候还偶遇到了来开碰头会的七种茨。


“哦呀哦呀,樱河阁下的脸怎么有些红啊?”


透过讨人厌上司闪着寒光的眼镜镜片,樱河琥珀清清楚楚的看到了自己红透的耳朵和泛着红的傻乎乎的脸。


“是身体不舒服吗?需要为您叫医生来吗?”

上司还在絮絮叨叨,樱河琥珀全然一句话听不进去,只能清楚的感知到奶油蛋糕的香气似乎还在扩散,若有若无的香味一直往他的鼻子里钻。


就像是制作人那个软乎乎甜糯糯的笑容……


“抱歉……我没事……”樱河琥珀双手捂着脸,七种茨见状也没再多问,直接说了句告辞就去搭乘电梯去了。


樱河琥珀终于想起来小少爷那副羞涩的样子是在哪里看到过的了……



分明就是从练习室的镜子里捕捉到的,他在“无意识”看着制作人时脸上的表情……



好丢人。樱河琥珀拍拍脸,重新振作精神,在看到被扔在一边的甜品袋子的时候,还是捡了起来。



“下次……买些别的让制作人尝尝吧。”



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

评论 ( 17 )
热度 ( 1007 )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污师_龟速定期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