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污师_龟速定期更

刀剑ES乙女党/少女心病娇黑化忠犬重度拥护者/不定期更新旱的旱死涝的涝死/喜欢评论胜过点赞/其实挺废话

[all杏]合宿综艺(ep4)

这周事情有点多所以更新慢了一些,宝子们见谅🥲

本集依旧奶次主场,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肯定有ooc!不喜欢的请及时退出!谢谢!






121L

各位,看完第四集的我


升华了


122L

?????????发生了什么?!我一个没能蹲首播的人太好奇了🥲


123L

总之,这一集真的满足了我作为kn杏的最大心愿,我就想看到这几个崽崽打打闹闹的画面😭好开心啊!这一集我真的要永久!收藏!


124L

先让楼上妈咪哭一会,我来大致概括一下这一集:十足十的修罗场,从女儿要开车出去就是奶次内部在争副驾驶的位子,本来雷欧和小司速度很快都想冲出去坐在小杏旁边,结果泉哥一手拉一个硬生生扯回来了,没想到岚姐发挥了一直以来超强的田径能力跑到车门旁,结果美滋滋的一打开车门就看到了已经系好安全带正打哈欠的栗子——


岚姐的表情……挺美的,其他几个人的表情……也挺美的。

泉哥特别生气说凛月偷跑,结果栗子慢悠悠伸个懒腰,说自己只是采用了一些策略而已~小杏出来的时候他们已经改用眼神交流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都没想到小杏看了下自己的车子觉得后座坐不下四个人,所以打算留两个人在家里,然后又是新的一轮战斗,岚姐率先说自己刚来,对这里还不熟悉,而且自己听说这里的商场有新上市的秋冬护肤套装,总之小杏听完岚姐完美的理由就点头同意了。


名额-1


125L

小司本来也想说要去买秋季甜品的,奈何在一旁的泉哥的眼神实在太过凌厉,直接把话咽回去了,雷欧倒是没顾虑太多,直接拉住小杏的手可怜巴巴的说:“可是我都好久没有和小杏一起逛街了啊,我可是在佛罗伦萨呆了好长时间才能回来看小杏你的,你不想和我一起逛超市吗?”


蔫吧的小狮子实在可怜又可爱啊🥺小杏宝贝!快点答应雷欧小狮子啊!!!!


126L

已经答应了,所以小司见状又忙着说自己也好久没见到姐姐大人了,而且大家都知道小杏是个深度弟控,小司在说自己想念姐姐大人的时候那个表情啊啧啧啧太会戳小杏的心了司糖宝贝!


127L

女儿点头了哈哈哈哈哈哈


128L

没关系的~已经只剩下泉哥一个人了,而我们泉哥怎么能轻易放弃呢?!泉哥直接提出后座挤一挤也是可以挤得下四个人的嘛!(总之就是自己绝对不能成为被抛下的那一个)就是挤,硬挤!


129L

救命哈哈哈哈哈哈小杏开的车本来就是小小巧巧的,结果模特组一坐进去,那两双长腿一伸,女儿自己都感叹说自己的车好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中间小司和雷欧的表情也好想让人吐槽

不得不让人疑惑,凛月是什么时候坐到副驾驶的啊?!


130L

栗子的速度发挥在了关键的时候,希望他哥来的时候也能争点气👍🏻


131L

终于去超市了!(等等我为什么要说终于?!)


132L

一下车雷欧就特别开心的拉着杏要冲进去,还好小杏拿出自己的手账本要确认下要买的东西,拉住了要跑走的雷欧,雷欧就乖乖推着手推车站在旁边

[截图.jpg]

这不就是新婚夫妇来逛超市吗?!雷欧在小杏旁边真的好乖好听话哦!!小杏说一个东西,雷欧就在旁边点点头,呜哇!顺毛的小狮子!卡哇!

如果雷欧还想吃什么还会说“小杏小杏,可以给我做这个吃吗?”这不就是新婚夫妇的日常对话吗?!看到我这把🔒了吗?!雷欧杏我锁死了!!阿官!!这两个宝贝的互动能不能多来点!!!


133L

雷欧帮忙推车,泉哥在旁边选东西,岚姐已经要拉着小杏去买水果了,栗子好像也要行动了!栗子冲啊!!!!妈妈支持你啊!!!


134L

凛月虽然看上去像顺毛的猫一样但是关键时刻行动力真的惊人——


直接就从小杏后面搭上去了


猫猫瘫~凛月真的好依赖小杏嗷!


135L

这样真的好像一只黏人的黑猫,连岚姐都舍不得说他了😘


136L

栗子对小杏说话的声音意外的软软的哎,真的是在撒娇www

“小~杏,老爷爷想喝那边新出的碳酸饮料了~小~杏可以陪我一起去看看吗?”尾音又软又轻,尤其是栗子说话时我总觉得他的气息也会“不经意”的喷在小杏的脖颈上…


137L

然后末子及时制止队内前辈的“过激行为”。司糖慌里慌张的把凛月从小杏的后背扒下来,同时不忘以队长身份教育凛月,“凛月前辈你又这样!在外面不能给姐姐大人添麻烦的!”


“哎?那回去了就能给小杏添麻烦了吗?”凛月无辜歪头。


“我不是这个意思!凛月前辈你总是这样说出这种misleading words!”司糖说这话的时候表情真的是在崩溃的边缘游走了www,结果小杏还摸摸他的头让司糖别太生气🥴

本来还一本正经打算说教一下的朱樱司耳朵立刻红透了!被岚姐和凛月笑着盯着看了好半天,拉着小杏就跑走了哈哈哈哈哈哈


138L

本以为能顺利把小杏拐到甜品区的司糖中途碰到了拦路小狮子——月永雷欧!

雷欧看到小杏立刻就跟了上去,结果甜品区就变成这三个宝贝凑在一起嘀嘀咕咕。


小司面色特别严肃,摆在他面前的是新出炉的抹茶蛋糕和巧克力蛋糕,小杏和雷欧就站在一边看着他挑选,雷欧还问小杏为什么朱樱不把蛋糕都买了,小杏特别小心的环顾了下四周,小声说:“因为有泉前辈在啊。”


濑名泉你这集必须要给我看回放!你看看你把我女儿都吓成什么样子了!(叉腰)


139L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泉哥很宠小杏的啦,只不过小司自控力不强,小杏又特别容易投喂他甜食,所以泉哥一般都会对这两个崽崽严加看管的😎


140L

啊……在小杏身后的那个身影好熟悉啊……


141L

对www看到他的表情估计是注意到了小杏这边是在干什么了


142L

小杏!!!别打掩护了!!泉哥已经看到你了!!!


143L

小司!快放下那两块蛋糕吧!泉哥要来了!!


144L

噫!晚了!


濑名泉笑眯眯的站在小杏的身后,雷欧转头想对小杏说话时喊出来了“濑名!你为什么站的离小杏这么近!”

小杏听到以后下意识的转过身子企图挡住朱樱司,而当事人朱樱司则是凭借本能反应想藏起那两块蛋糕……


槽点好多,小司那些绚烂的手部动作不知道是被泉哥收了多少次零食练出来的啊🥲


145L

雷欧还想拉着小杏跑开,泉哥直接揪住雷欧的小马尾了,看样子泉哥是急了,说东西买的差不多了就可以回去了。

顺便一提,在泉哥的眼神示意下,小司默默地把手里的两块蛋糕放下了。


小杏看了眼推车,说了句忘买虾了。

泉哥一愣,看向小杏,女儿乖乖解释说猪排饭可能泉前辈不喜欢吃,所以她打算买些虾做炸虾的天妇罗盖饭。


146L

!!!濑名泉你竟然就这么笑了!!!!


147L

救命,这一小段看的我颧骨升天🤤本来以为泉哥在队友来了以后就是一直丢分,没想到女儿还能记得泉哥喜欢吃的食物,还说要做炸虾☺️


148L

(口是心非)濑名泉:“随便你,做的不好吃我可不会评价的~”

然后泉哥就愉快的拖着雷欧去找岚姐他们汇合,小司推着车子跟着小杏,结果小杏在走过甜品柜台的时候直接从里面拿出来了两块蛋糕放进去了。


149L

“是我要吃的哦~”小杏说完还特别俏皮的眨了一下眼。


小——杏——!!!你好贴心!!不愧是我的好老婆😍😍😍!!!!


150L

???楼上你疯了哇!小杏明明是我的老婆好嘛!!!


评论 ( 14 )
热度 ( 1052 )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污师_龟速定期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