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污师_龟速定期更

刀剑ES乙女党/少女心病娇黑化忠犬重度拥护者/不定期更新旱的旱死涝的涝死/喜欢评论胜过点赞/其实挺废话

说起来竹生知道 [ 巧克力 ] 这个有些发苦但很好吃的甜食还是因为本丸里一帮心机刀的科普。
但是鉴于之前发压岁钱一帮老流氓明目张胆的动手动脚惹毛了短刀们,所以这次情人节短刀们一个个严防死守盯着和竹生互动的其余刀剑们。

成年体型的刀剑们都很想要竹生的巧克力,本丸公认的好厨师咪酱也说可以帮着竹生一起来做巧克力。

然而竹生被保护的严严实实,一点点的交(揩)流(油)机会都没有,只能各自哀叹一声。

除了鸣狐,窝在竹生的房间里,一刻不停的在给竹生塞巧克力。
看着竹生到最后只能勉强的咽下去,小叔叔难得的腹黑了一次:巧克力吃够了就不会再去吃别人送的巧克力了。

天真到有些蠢的想法呀嘻嘻

评论
热度 ( 6 )

© 小污师_龟速定期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