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污师_龟速定期更

刀剑ES乙女党/少女心病娇黑化忠犬重度拥护者/不定期更新旱的旱死涝的涝死/喜欢评论胜过点赞/其实挺废话

沉沦(三)

某人本性大爆发的一章 ooc有私设有 雷者请远离谢谢合作








夏天的夕阳不会像白天的那样热度太甚,伴着丝丝凉风,竹生甚至觉得有些凉意。

白色的很像小老虎的猫咪似乎能看懂人心一般,悠哉悠哉的走过来然后轻巧的跳上了竹生的膝上,乖巧的往怀里钻了钻,竹生一下就觉得自己的小腹暖暖的,于是手轻轻的搭在猫咪的耳朵上慢慢的揉搓,直到听到小家伙发出了满意的呼噜声。

“退!你的猫咪在竹生姐姐这里呢!”可爱灵巧的声音响起,金黄色长发的少年从身后抱住竹生,头搭在竹生的肩上,“退的猫咪真狡猾啊,膝枕什么的……”竹生听了不禁失笑,这幅吃醋的模样实在太过可爱,也难怪刚见面的时候她自己也险些弄错了乱的性别。她揉揉乱的头发,“晚上在客厅的时候可以把我的膝盖借给你啊。”只是小孩子而已,应该也不会有什么不妥当的地方。
“真的吗!竹生姐姐果然温柔善良又贴心啊!真好!”刚刚还阴沉着脸的漂亮面孔一转眼就变得阳光明媚,开心的在竹生的肩窝处蹭了又蹭。

“说起来,哥哥今天晚上就会来了哦!竹生姐姐应该会很开心见到他的!”
“哎?为什么?”
“嗯……大概是因为我家的哥哥很帅吧?他啊,可是被称为是王子哦!王子!”兴奋的乱脸颊红红的告诉仍然有些懵懂的竹生,一脸献宝似的神情。



晚饭时候,当庄园的主人鸣狐把那位藤四郎的哥哥带回来的时候,竹生正帮忙端水果的手险些一抖。
水蓝色头发的一期一振难得的愣怔着看着她,渐渐的,脸上可疑的生出了两朵红晕。
“你好啊,没想到小叔叔说的合作伙伴的妹妹……是你啊。”

我也没想到你就是乱口中的王子大人啊。
竹生回头看了眼笑的乖乖的乱,把手里的水果递给他,“吃点水果吧。”

晚饭进行的很顺利,然而晚饭后的闲暇时间对于竹生来说是一个小小的负担。
一期的弟弟们只有几个来到了这里度假,加上小狐丸鸣狐一期一振,剩下的只有她一个女生。竹生尴尬的坐在沙发一角努力的装作在认真逗猫玩的样子,鸣狐见到她的样子以为她是很无聊,于是对一期说,“你可以带竹生去我们的后花园看看,晚上那里也是别有一番景色的。”

竹生回过头,小狐丸点点头表示默许,乱和退打打闹闹的也没有顾及到这边,一期一振走过来,手里还拿了件外套。
“夜里风凉,穿上吧。”

从屋里出来,竹生轻轻的舒了口气,一期一振似乎也是放松下来的样子。夏季的夜风果然有些凉,一期一振把外套披在她肩上的时候,竹生难得的有些为他的体贴感到脸红。和他相比她实在心思不够灵巧缜密,做不到像一期一振这样熟练的又不会让人觉得有负担的关心。

“因为弟弟们需要我的照顾啊。”一期一振好脾气的笑着,然后伸出手指着不远处亮着灯光的花园。
“小叔叔在这里种了很多好看的花,晚上看也很美,要去吗?”竹生看着一期一振,笑着点点头。

……



“三日月哥哥。”竹生睁着自己一双明亮清澈的眼睛,略带媚意的躺在床上看着三日月。
“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三日月笑眯眯的声音不变坐在床边,手慢慢的摸上竹生的脸颊,然后被她轻轻吻住指尖,三日月接着把食指伸进去一点点的在她的口腔内搅动,听着她呜咽的声音三日月心情很好的勾弄的力度又大了几分,当手指出来的时候尖端带上的那些透明液体竹生看到后微红了脸。
“害羞什么呢?等下我还要对你做比这更过分的事情呢。”三日月说完,就欺身而上支撑在了竹生的上方。

“只要是三日月……不……只要是宗近,无论做什么我都可以忍耐的。”
“……乖孩子。”

……

三日月在天光朦胧的时候从床上坐了起来,身下一摊黏湿的东西他不去想也知道那是什么。

对她的执念已经到了自己连做梦都是这样的内容了吗?三日月苦笑着摇摇头。恰好手机响了起来,是石切丸发来的今剑和岩融在寺庙的菜园里摘的新鲜蔬菜的照片。同时还附带了一条文字信息——
[蔬菜很新鲜,可以考虑帮忙去送给竹生一些吗?今剑一直在说,吵的我很是头疼呢。 ]
三日月捏着手机,半天没有说话,然后慢慢的低下头,安静的笑了。


所以当竹生午休结束起床之后看到坐在沙发上和鸣狐小狐丸聊天的三日月宗近,几乎是腿脚一软险些坐在楼梯上。
听到动静的小狐丸和三日月同时回头看去,然后三日月一脸愧疚的冲着竹生挥挥手。
“抱歉啊,今剑在寺庙里收获了很多新鲜蔬菜,一直吵闹着拜托让我送过来,希望没有打扰到竹生你的好心情啊。”

鸣狐听到这话若有所思的抬头看了三日月一眼,但是很快又低下头去逗弄他怀里那只小狐狸去了。竹生笑笑,掸了掸身上并没有的灰,冲三日月的方向摇摇头。
“三日月哥哥太客气了,我怎么可能会心情不好呢?三日月哥哥也才是,刚好可以趁这个机会好好休息下了呢。”
“你说的对呢。”三日月拿起面前的水杯喝了一口水,没有干的水痕衬得他那双薄唇愈发的鲜艳。
“我刚好也想好好休息下呢。”

晚饭是竹生准备的,三日月装作为难的说自己吃惯了竹生做的饭菜,对于鸣狐家自备的厨师虽然也很欣赏,但是果然还是……鸣狐表示理解,于是竹生从下午开始就在厨房忙东忙西,幸亏一期一振过来帮忙,这才省了竹生不少力气。

“说起来竹生你的手艺很棒呢。”一期一振看着她在调味的时候认真的夸奖道。竹生有些害羞的回过头不去看他,“真的吗?”
“嗯,弟弟们似乎很喜欢你做的甜点呢,尤其是乱,他的舌头一向最叼,偏偏就是夸你做的好。”
“他们要是喜欢我还会再做的啊。”竹生说着就舀起一勺汤,微微的吹凉然后递到一期一振面前。
“来尝尝这个味道怎么样?”
一期一振低下头轻轻的唆了一口,微微的抬眼看着面前的竹生,察觉到竹生的目光要投注在他身上时,一期一振慌忙直起了身子。
“好喝吗?” “嗯,非常美味哦。” “那就好。”
竹生笑起来接着准备餐具,一期一振看着她忙碌的身影,捏了捏拳,然后走到她身边,“我来帮你吧。”

三日月低下头尝了尝面前的汤,一如既往的美味。他微微勾起嘴角然后看着在给乱夹菜的竹生。

“汤很好喝呢,果然还是我太任性辛苦竹生了。”
小狐丸听到他那么说笑着倪了他一眼,“光说心疼,可是每次家里也就你吵着说要吃竹生做的菜最凶,连今剑都比不了你这个小孩脾气呢。”

“竹生……姐姐做的菜真的……很好吃。”五虎退抱住跳上怀里的猫咪有些羞涩的对着竹生说。
“对啊对啊,姐姐做的菜果然好吃啊,以后谁娶到姐姐真的是好福气呢!”乱笑着靠在竹生的怀里一阵撒娇,惹得桌上的几个大人吃吃的笑了起来。
“啊,要是这样的话那就干脆让竹生姐姐嫁到粟田口家里来不就可以了吗?我们家的一期哥哥虽然有些不解风情,但是真的是一个优秀的适婚对象哦!”
“乱别瞎说。”一期一振慌忙喝止了乱越来越不着调的发言,但是紧接着又被乱发现一期一振的脸实在红的没有说服力。
“一期哥你的脸都红了还不让我说……”

“啪——”三日月的勺子扣在了盘子上,汤汁弄脏了面前的桌布。
原先热烈吵闹的气氛突然的被掐断。三日月笑笑,然后说了声抱歉,竹生迅速的站起身走到三日月面前想要收拾干净,却被三日月突然一把扼住了手腕。因为力度太大,竹生当时就痛的五官抽搐了一下。
“宗近,让竹生收拾吧,我看你也是有些累了,等下吃完饭就快去洗漱休息吧。”小狐丸站起来把三日月扼住竹生的那只手拿开,然后对着竹生有些抱歉的笑笑。
“好了阿竹,快去吧,等下收拾好了你也要早点休息哦。”

“嗯……嗯……”竹生转身拿起东西就慌慌忙忙的跑进了厨房。一期一振担心的望过去,清楚的看到了竹生手腕上触目惊心的红痕。


“不要太担心啊,三日月就是那种坏脾气,还是辛苦阿竹你了,明明他才是长辈,偏偏在这方面比今剑那种小孩子还要幼稚。”竹生的房间里,小狐丸拿来活血消肿的药膏,一边给她上药,一边柔声细语的宽慰着竹生。
“我知道的……”竹生低着头闷闷的回答。
“不过说到底果然是舍不得竹生才会发脾气吧。”小狐丸苦笑着摇摇头,“不仅是三日月,就连我也从来没有去想象竹生有一天会出嫁呢。”

竹生抬起头看着他,眼眶里像是蓄着两汪清泉,楚楚动人。小狐丸笑着看着她,然后慢慢的伸出手拍拍竹生的脑袋。
“好啦,我先出去啦,阿竹你就好好休息,明天乱这个熊孩子还说想跟你去逛街呢。”
“嗯。”


小狐丸打开门的时候,三日月站在门口神色不明的站着。
“唉。”小狐丸叹口气,冲他使了个眼色。三日月没有说什么直接推门就进去了。

竹生背对着他在整理床铺,三日月的脚步很轻,走近的时候竹生依然没有察觉。

然后三日月从背后抱住了她。

“你!”竹生挣扎着回过身,当看到三日月时,挣扎的力度更大了。但是并没有办法去挣脱力气远远超过她的三日月。
三日月神色晦暗的看着露出惊恐神情的竹生,然后微微使力,竹生就被轻巧的压在了床上。充满男性气息的压迫一下子靠的太近,竹生的手腕被三日月牢牢的把着,而三日月的腿则是挤在竹生的两腿之间。两个人太过暧昧的姿势让竹生一下子提高了警惕性和危机感,但是却什么都不能做,只能压低声音对三日月说,“三日月宗近!你放开我!快一点!”

三日月笑起来,低下头轻轻的吻在她的嘴角。
“你不能那么叫我,你该叫我宗近的。”
说着,三日月嘴唇的热度越来越下滑,从竹生的嘴角一直到脖子接着慢慢的游弋到了竹生的胸脯正中。
“是你让我忍不住的。不要怪我。”
竹生死死的咬住嘴,下唇已经渗出了血丝。



一期一振端着一杯温牛奶有些纠结的站在门口,然后终于下定决心似的叩响了竹生房间的门。

“竹生,我给你端来了一杯牛奶,你晚饭好像也没有怎么好好吃,所以喝杯牛奶吧,空腹睡觉很难受的。”

屋子里没有应答的声音,甚至安静的让一期一振觉得连呼吸也是没有的。

就在他再一次敲门的时候,门开了。

三日月穿着一件领口被撕扯的有些凌乱的针织衫从屋里走了出来。


一瞬间,一期一振顿时明白了一些事情,端着牛奶的手在颤抖。
三日月迎着一期一振带着怒意的目光,微微一笑。




TBC

评论 ( 15 )
热度 ( 30 )

© 小污师_龟速定期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