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污师_龟速定期更

刀剑ES乙女党/少女心病娇黑化忠犬重度拥护者/不定期更新旱的旱死涝的涝死/喜欢评论胜过点赞/其实挺废话

[all杏]探听心声(3)

是碱团主场!重新回坑es2的时候就被他们的歌吸引了!!!好听!!!只不过对新团(包括eden每个人)的性格了解的还不够深刻


所以肯定有ooc!!!!!不喜欢的请及时退出!


希望各位喜欢!!!


ps:养成和探听基本是有灵感了就会摸的,宝子们安心!









夏日的阳光明晃晃的挂在天上,Alkaloid还在拍摄户外广告。

这一次的拍摄主题堪称夏日王道主题——阳光、大海以及阳光开朗的少年。


“制作人!上午好!”天城一彩远远的见到了杏便迫不及待的挥手,跑近的时候还像一阵旋风冲到了杏的面前。


“一彩君,上午好。”杏拿出准备好的运动饮料以及毛巾递给一彩。

“谢谢你,制作人!”一彩因为半天都在阳光下,已经有些热了,拧开水就咕咚咕咚喝了半瓶,喝完以后才想起来面前还站着杏,有些害羞的把水瓶藏在了身后。

“这段时间我跟哥哥的关系好了很多,虽然每天他听到我打招呼还是会跑走,但是我能感觉到他跑的速度比以前要慢很多了!”


一彩君真可爱呢。

杏看着一彩努力向自己讲述的样子,心里冒出来了这个想法。


“哎?”正在向杏讲述自己打算今天拍摄结束以后去约哥哥吃饭的一彩停住了。

真诚热情的少年率先反应过来,脱口而出。

“啊,我知道了!他们都在私下讨论最近的制作人……唔唔唔……”


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的白鸟蓝良发挥了他平生以来的最高速度,在杏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天城一彩就被白鸟蓝良从身后捂住了嘴巴。


“啊啊啊啊不好意思制作人!一彩这个家伙又在胡说了!”

“可是我刚刚明明听到一彩君他提到了我……”


“他是在说……在说……”白鸟蓝良瞪了眼还在情况外的天城一彩,恨不得用强力胶水把他的嘴巴粘上,偏偏制作人杏还睁着她水汪汪的眼睛看着自己希望能得到一个答复……


呜……这种情况也太难处理了吧。


“一彩是想说小杏你总是会站在偶像的角度考虑问题呢。”风早巽注意到了这边的情况,悄然走上前帮助了正处在困境中的蓝良。


“呜……巽大人!!!!”白鸟蓝良的内心在哭喊,杏因为风早巽的出现目光自然而然的就被带回到拍摄场地中去了。


“你这家伙!”看着杏被风早巽带回到拍摄场地中心去,白鸟蓝良才看着天城一彩。

“制作人还不知道自己的心声可以被听到呢!你万一说漏嘴了不是惹麻烦吗?!”


“哎?可我以为这件事应该让制作人知道啊,或者说蓝良为什么也不告诉制作人呢?”

“制作人毕竟是一个女孩子,心声如果随随便便被人听了该有多不好啊?”

天城一彩的眼睛闪着真挚热成的光,白鸟蓝良被这双眼睛盯着,刺的良心痛了一下。


相比较天城一彩他们,被摄像机和其他场务人员围着的礼濑真宵结束完拍摄看上去就像要蒸发了一样。

“救命……人好多……太阳好刺眼……啊啊,我要死了……好想回到天花板上呆着……”


碎碎念还没念完,就有一把遮阳伞挡住了礼濑真宵头顶的阳光。

“真宵君,还好吗?”杏探头询问,同时把一块冰冰凉凉的毛巾递给了他。


“啊……制作人大人……像您这样的人完全不用跟我这种垃圾搭话的……呜呜呜呜实在对不起,我说话是不是太过分了……”


礼濑真宵随着说话声量逐渐低下去,已经慢慢的缩成一团,杏见状,直接把冰毛巾摊开,轻轻的擦了擦礼濑真宵的额头。

“呜……”被突如其来的冰凉刺激到,真宵猛的抬起头,正对着杏关切的眼神。

“好多了吗真宵君?”


今天的活动对于不喜欢明亮气氛的真宵君来说是一个挑战呢。


心声!心声冒出来了!!!

礼濑真宵一瞬间屏住了呼吸,好像这样就能把杏的心声听的更清楚一些。


可是……在阳光照耀下,真宵君蓝绿的瞳色就像宝石一样,闪闪发光呢。


啊……


“好想捉进笼子里……”礼濑真宵一瞬间喃喃自语,声音小的听不清,杏本能的凑上前想听的更清楚一些。

“呜呜呜对不起!!我这么可疑真是对不起!!!!!”


“感知到了邪恶的气息呢。”风早巽一身运动打扮站在了真宵旁边。

“Amen~♪”


杏乖乖站了起来,“巽前辈觉得今天的拍摄工作还可以吗?如果觉得有些难受一定要及时告诉我。”


“小杏才是,明明是制作人,偏偏每个组合工作都要尽可能的到场监督,我觉得你更应该要注意工作的节奏哦。”


“工作……吗?”


但是巽前辈这样清爽的形象挺难得见到的,不如说刚好契合了这次的拍摄主题——夏季限定爽朗少年……之类的?

不过像一彩和蓝良平时都是开朗的少年,所以新鲜感没有巽前辈来的这么强烈,嗯……如果想要更极端的反差,可以考虑让Alkaloid做一次UNDEAD这样的形象设计,说不定巽前辈会带来更多的惊喜……


出现了!是制作人杏特定的工作心声大冒出!

结束了双人拍摄的白鸟蓝良睁大了眼睛,原来杏小姐平时脑袋里会考虑这么多和工作有关的事情啊……


这样的制作人,I  Love!!!!!!

白鸟蓝良眼睛亮闪闪的,眼睛里只看得见杏一个人,而风早巽则是摸了摸自己发烫的耳朵根,对着认真思考的杏温柔的笑了起来。


如果是你的愿望的话,我一定会努力去实现的


“制作人!我们结束双人拍摄啦!”天城一彩跑上前,杏伸出手替他擦去额角流下的汗。

“辛苦了。”


“嘿嘿,完成了工作,今天就可以和哥哥一起去吃汉堡肉了!”一彩开心的笑了起来,杏回以微笑,转身看到了也是满头大汗的蓝良。


“蓝良君,这里~”杏招招手,红着脸的蓝良就凑了上去。


“制作人……我出了一身的汗,味道可能不太好闻……”

因为一上午的拍摄,加上现在日头正毒,蓝良几个人全身都是汗,如果让制作人闻到了自己身上的味道……


呜哇……好丢人。


“不会的哦。”杏拿出新的毛巾替蓝良把脖子上的汗擦掉。“天气热,而且大家也工作了一上午很辛苦了,等下我就去买冰饮犒劳各位。”


“蓝良君喜欢什么口味的?”

“唔……都可以……”蓝良觉得今天的天气实在太热了,不然为什么自己的脸会这么!这么的烫呢!!!


“草莓的可以吗?”

“可以……”不过为什么是草莓?蓝良想到这一个抬起头看着已经在收拾东西的杏。



蓝良君的脸红通通的,看上去就像熟透了的草莓一样。




“蓝良!蓝良!你是不是中暑了!!!脸为什么这么红啊!!!!”天城一彩的声音响彻拍摄场地,而白鸟蓝良是真的觉得自己晕乎乎的。




大概这就是幸福的眩晕吧~

评论 ( 26 )
热度 ( 1420 )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污师_龟速定期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