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污师_龟速定期更

刀剑ES乙女党/少女心病娇黑化忠犬重度拥护者/不定期更新旱的旱死涝的涝死/喜欢评论胜过点赞/其实挺废话

[泉杏]酒心巧克力

万圣节预热第一篇,接下来会不定期产出万圣节相关,灵感来源于小偶像们的房间语音嘿嘿嘿


肯定有ooc!不喜欢的请及时退出!谢谢!





濑名泉今天心情莫名的不错,临近万圣节,ES各处都已经被热衷于节日装扮的工作人员挂上了万圣节的装饰。可爱又略带惊悚氛围的装饰很容易就让人对即将到来的万圣节抱了多一些的期待。


濑名泉在等电梯的时候恰好看到了羽风薰,刚刚结束拍摄工作的他抱着许多糖果,看到濑名泉顺手就抓了一把巧克力给他。

“这是工作人员送来的慰问品,都是特别好吃的巧克力哦!”濑名泉本来想推拒,但是突然想到了今天他们knights的活动会有制作人露面,不动声色的把巧克力收好,对着曾经的同窗挚友真诚道了声谢,就轻巧的转过身爬楼梯去了。



当他来到专属练习室,才发现小杏已经在等着了,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在角落里背对着他坐着。濑名泉强忍住笑,想提前恶作剧吓她一下,结果拍了一下她的肩膀,好一会儿小杏才慢悠悠的转过身子。



红红的脸颊,双眸水汪汪的,整个人像鲜嫩可口的红苹果,很是鲜美可口,但是却诱人的不对劲。

濑名泉被小杏这样的状态吓了一跳,当事人却慢吞吞的眨眨眼睛看着他好半天。


“喂……小杏?你没事吧?”濑名泉伸手想试一下她的体温正不正常,手却一下被小杏握住了。


“泉……哥哥?”红苹果杏突然笑了一下,甚至还嘿嘿笑了一声,濑名泉这才注意到她的身边放着的巧克力包装袋。


如果没认错……


那应该是高浓度鸡尾酒夹心的巧克力……吧?


还没等濑名泉思考这两块惹祸的巧克力是谁给小杏的时候,小杏却慢慢的攀上了他的胳膊,整个人小小的企图窝在他的怀里。


“……小杏???”被小杏这样树袋熊似的拥抱住,濑名泉觉得喉咙慢慢发紧,明明室内不算燥热,可他却觉得嗓子渐渐的干了起来。

“喂,快点松开我……”濑名泉想拉开小杏,但反而被她用力的揪住了衣服不松开。


“我不松!”某人现在仗着醉了甚至还有胆量抬起头瞪他。


濑名泉失笑,也不再强硬让她松开,而是就这样保持着被小杏半拥抱的姿势。


“仅仅是两块酒心巧克力就可以醉成这样……”濑名泉越想越好笑,腾出手捏住她的脸颊使劲的揉搓,小杏一开始还乖乖的被他这样“折磨”,可是濑名泉的手久久不松,她又急的瞪他。


“泉哥……哥……你……你欺负人……”

这句话杀伤力简直满分。

濑名泉听了小杏哀哀的叫唤,手也一下就松开了,趁她按摩侧脸的时候忍不住还是要套出些信息来。


“小杏……你告诉哥哥,这两块巧克力是谁给你的?”濑名泉拿起她身边的包装袋,递到她的眼前。


“嗯……我想想?”小杏歪着头眨了眨眼睛。

“我想起来了,是英智前辈~”小杏拿过包装袋。

“今天在等电梯的时候,刚好就碰到了英智前辈,他说trick or treat……”


濑名泉嗯了一声,但是脸色已经黑了大半,现在才十月中旬,还没到万圣节那天吧!天祥院那家伙提前在这里过什么万圣节呢!


“我说我没有准备糖果,结果英智前辈说他给我准备了好吃的巧克力。”小杏伸出手比划了一下,“他说有很多,先让我尝尝这个口味喜不喜欢……”


“好孩子好孩子,还有呢?”


“还有啊……英智前辈好像很想让我当场吃掉巧克力,只不过我今天的工作实在是太满太多了,只能先拿着巧克力走了……”说到最后小杏委屈的瘪瘪嘴,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抬起头看向濑名泉。


“我走的时候英智前辈好像有点不开心,是不是我惹他生气了?”



“绝对不是小杏你的问题哦。”

正当濑名泉想借安慰的名义听小杏多多撒娇的时候,身旁却传来了鸣上岚的声音。


“姐姐!你来了!我一直都有在乖乖等你哦~”小杏转向鸣上岚这边,伸出手似乎是想要一个夸奖,鸣上岚把手中的蜂蜜水递给她,忍不住也亲昵的捏了一下少女的脸颊。


“泉真是的,一下没有盯住你就想偷跑,这样可不好哦。”鸣上岚看着小杏把蜂蜜水喝完,又轻轻拍了拍她的后背,示意她可以暂时休息下。


“哈?乱说什么呢!我才没有!只是这家伙酒量怎么那么差!才吃了两块巧克力就醉成这样……”剩下的话堵在了喉咙里,小杏又一次拉住了他的衣角,同时食指抵在唇中间,轻轻的“嘘——”了一声。


“泉哥哥,声音稍微小一些~”杏眯着眼睛笑起来,神情像惬意的小猫,又乖又挠人。



濑名泉立刻闭上了嘴巴,但又不甘心的看了眼一脸促狭神情的鸣上岚。最后烦躁的拿过那两张剩下的巧克力包装袋,同时决定以后都不能让她沾一点点和酒精有关的东西。


尤其是他不在场的时候!!!


濑名泉无奈的叹口气,现在距离万圣节还有十几天,本以为只要多盯着自家队员的动静就可以了,现在看来这个范围还是要稍微扩大一些了……

评论 ( 9 )
热度 ( 689 )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污师_龟速定期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