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污师_龟速定期更

刀剑ES乙女党/少女心病娇黑化忠犬重度拥护者/不定期更新旱的旱死涝的涝死/喜欢评论胜过点赞/其实挺废话

[司杏]照片

终于把司糖宝贝的这一篇摸出来啦!文中有幼司照片出入🤤妈妈的好司糖🤤嘿嘿🤤

肯定有ooc!不喜欢的请及时退出!谢谢!





新的一天,制作人小杏踏入熟悉的knights练习室,就看到濑名泉和鸣上岚、朔间凛月以及月永雷欧鬼鬼祟祟聚在一起,几颗脑袋凑在一起似乎是在围观着什么。


“看不出来啊,那个小鬼竟然还能有这样的小时候,这可比他现在可爱多了!”濑名泉手指点了一下地面上的某样东西,调侃的似乎就是现在不在场的朱樱司。


“啊啦,泉,说话不要这么刻薄嘛,小司司这样不是像天使一样吗?”鸣上岚转过头似乎是想纠正濑名泉的语气。

“哈哈哈,我赞同鸣说的!朱樱这个样子确实超级可爱!!!”


正当雷欧想拿起地上那样东西想要仔细观察的时候,朔间凛月回过头看到了一脸好奇神色站在门口的小杏。

“小杏,你来了为什么不出声呢?”

“嗯……因为好奇你们在看什么?”



几个人面面相觑,最后还是濑名泉把那样东西递给了小杏。

“先说好,可不要告诉那个家伙是我们给你看的哦。”濑名泉把那张纸片一样的东西交到了小杏手里,杏低下头一看,禁不住“呀”的叫了一声。


“这……这个?这不是?”杏把手中的照片举起来,看看众人又转过头看看照片。



照片上赫然是朱樱司的幼年时期,穿的是印有朱樱家传统家纹的衣服,蹲在地上在用树枝画着什么。

“天呐!”杏拍拍自己的脸颊,一脸不敢置信的看向照片,幼年朱樱司简直杀伤力爆表,可爱程度满分,让一向就偏爱弟弟类型男生的心软成了一团。


“没想到司小时候这么可爱。”杏手指轻轻擦过照片上软成团子的幼司脸颊,还没等她再好好观赏,一双手就突兀的出现,紧接着就抢走了她手里的照片。


“哎?!”杏抬头看过去,发现这双手的主人正是朱樱司。

可能是结束财团那边的事情就马不停蹄的赶过来参加训练,朱樱司的额头都能看到点滴汗珠。察觉到杏的目光所在,朱樱司忙拿出手帕把汗渍清理干净,又有些不满的看向身后那几个让他一直不放心的前辈们。


“雷欧前辈和濑名前辈这两位就算了,为什么凛月前辈和鸣上前辈也要看我的小时候的照片,尤其是还让姐……”

剩下的话及时刹住,但是其他几人已经心领神会。


朱樱司这张幼年照片出现在练习室纯粹是偶然,前几天他拿着几本相册说是要放到星奏馆,顺便对相册进行了一个整理,七年级的梦之咲生活也有,当时濑名泉和朔间凛月他们还拿着末子的照片和现在进行对比,虽然一致(开玩笑)认为七年级的末子耿直又可爱,但是朱樱司本人却不这么认为。


“我是要成为能站在姐姐大人身边的成熟男人,当然不能一直是可爱的弟弟形象了。”说这话的时候朱樱司看了看以前的自己,又有些郁闷的叹了口气。


“我也不知道究竟要到何时我才能成为配得上姐姐大人的骑士,但是我会努力的!”朱樱司当时说的这句话就和这张幼年照片一起遗落在了这间练习室,恰好就被今天提前过来的朔间凛月他们发现了。



而现在,朱樱司低下头看着手里快被自己捏皱的照片,他其实并不排斥幼时的那些回忆,恰恰相反,他到现在还能记得朱樱家本宅里青草的香气,还有明媚的阳光,以及一直在他身后的爸爸妈妈。他喜欢那些散发着温暖的回忆。


只是如果一直给姐姐大人留下的是“可爱的弟弟”这样的印象,他就永远会落后在其他人的身后,更别提站在她的身边了。


他不喜欢这样。



而杏在这时伸出手轻轻触了下了朱樱司的手。

“司,照片要坏掉了哦。”杏小心的把照片接过来,仔细确认边缘的褶皱,轻轻的叹了口气。


“还好没有特别皱。”杏看向朱樱司,“司,这张照片是你的回忆,应该要认真对待才对啊。虽然不知道你是因为什么事情在闹别扭,但是我觉得呢……”杏举起那张照片难得调皮的笑了一下。

“幼年的司真的很可爱,但是现在经历这么多成长为knights新的国王的司也同样富有魅力哦!”


听到杏的话,朱樱司猛的抬起头。

“真的吗!姐姐大人!”

“当然是真的,所以司才更要把以前的东西保管好,因为这些都是你闪闪发光的努力所留下的见证。”

“……嗯……”朱樱司看看杏,又看看她手里自己的照片,半晌才小声说,“如果……姐姐大人喜欢我的这张照片,就送给姐姐大人做礼物可以吗?”

“真的吗?这是我的荣幸哦!司的小时候真的超级可爱的!”杏眼睛亮闪闪的,笑的开心极了。


“哎?小朱偏心,我也想要小朱小时候的照片呢~”

“凛月前辈别趁机偷懒,今天要好好练习的!”


朱樱司趁其他人都开始准备练习的空档,悄悄伸出手摸了摸自己有些发烫的耳垂,不易察觉的呼出一口气。




来日方长,来日方长……

他相信以后的照片里一定会留下他和姐姐大人的印记。作为自己永恒的宝物,他会一直珍藏和她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

评论 ( 6 )
热度 ( 501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污师_龟速定期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