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污师_龟速定期更

刀剑ES乙女党/少女心病娇黑化忠犬重度拥护者/不定期更新旱的旱死涝的涝死/喜欢评论胜过点赞/其实挺废话

[all杏]万圣节装扮

※后半为论坛体※万圣节第二弹※这个万圣节的文我还没写完🥲※想念小红帽杏可可爱爱好想rua🥰


肯定有ooc!不喜欢的请及时退出!谢谢!





还有不到一周万圣节就要来了,抛开ES热闹的装饰不说,有些普通员工已经心切的佩戴上了万圣节的装饰,提前沉浸在久违的节日气氛中。


天祥院英智看到进来提交方案的杏,想到刚进门看到员工头上带着的小巧骷髅头发卡,不免心中一动。


“英智前辈?”杏敲了下桌子,把他的思绪拉了回来。


“杏,你还记得之前梦之咲的时候我们举行的万圣节party吗?气氛很热闹呢~”英智接过杏递来的活动方案,这是一份关于万圣节各个组合的sp活动,有些是制作万圣节新曲,有些是节日专题拍摄。英智略翻了翻,但心里那个念头起来了以后就很难熄灭掉。


面前的杏对于自己的活动方案略有踌躇,神情也有些掩饰不住的紧张,英智温柔一笑表示了对这份方案极大的肯定。

“交给小杏你果然是最正确的决定,等下就可以推进实施了。”

“那我可以去监督吗?因为有几个活动我还比较想到现场去看看的。”


可能是有些偶像提前向制作人发出了邀请,杏盘算了一下今天的日程,觉得等下就可以抽出时间去几个组合的现场。

然而她完全没有看清自家前辈脸上一闪而过的愉快表情——那是他每次想到恶作剧时的征兆。


“小杏~既然你今天一天都会在ES,我这里刚好有件事情需要你帮忙呢~”

随着英智温柔声音一同出现在杏面前的,是一个黑色的纸袋子。

“难得的节日,这次我们不做小红帽,试着挑战一下新的角色吧?”


“好的……哎?!”




-ES匿名聊天室-

1L

天呐!今天是什么日子?!我竟然!看到了小杏的!魔女装!!!太可爱了!!这样的小杏!I love~!!!!


2L

蓝良今天的心情想必会很好吧~


3L

啊~穿着这样合身妥帖的魔女装的小杏就像被珍藏的宝物一样,忍不住让人想把她偷偷关起来呢~


4L

真宵,你的发言有点问题哦😊


5L

没用的巽前辈,真宵他现在已经听不进去了,毕竟看到这样的小杏,被分散注意力也是应该的


6L

我说这个聊天室怎么一大早就叮叮叮的响个不停,原来是因为小杏的魔女装!但是我还是想让小杏穿上天使装,这样不是和可爱的我更相配吗?


7L

看起来桃李神智已经不清了,姐姐大人明明是更适合骑士装才对!


8L

这两个小鬼,总是会把话题引到奇怪的地方去

超~烦人!制作人穿成什么样子关你们什么事啊!


9L

啊啦,泉难道是因为妹妹的魔女装太可爱了所以有些吃醋了吗?


10L

我才不会因为这种事情吃醋!


11L

但是也确实出乎人家的意料,人家本来以为妹妹要到万圣节当天才会换上这种服装的,之前人家还在考虑要不要拜托小美伽做一下僵尸新娘的裙子呢~

有机会一定要让妹妹试一下~


12L

魔女啊……这样看小杏的装扮很适合老爷爷我这样的吸血鬼呢~

尤其是这件魔女装完美露出了小杏的脖颈,忍不住想做一下恶作剧了~


13L

呼呼呼,不好意思哦亲爱的弟弟,这次是吾辈抢先一步把可爱的魔女收入怀中了哦


14L

哈?!

混蛋老哥,你最好把事情解释清楚


15L

[零拉着小杏的手一起躺入棺材里.jpg]

[小杏红着脸从棺材里爬出来.jpg]


16L

啊啊啊啊啊!!!!我的小蒲公英!!!!


17L

薰君冷静点,吾辈只是刚睡醒的时候不小心把小姑娘拉进来了而已


18L

我才不相信你的“而已”!!!啊啊啊!!小蒲公英的魔女装到底是谁让穿的!!可恶!!!我现在脑子里有40多个可疑人士!!!到底是谁!!!


19L

……你这家伙,是把除你以外的人都算成可疑人士了吗?


20L

……先声明,我不承认这种朴素的魔女装是艺术品!如果我让那个小丫头穿上这样的衣服!简直就是在玷污艺术!


对了美伽,你给小丫头做的僵尸新娘的衣服拍下照片发给我,我要看看有没有什么需要修改的地方


21L

我也觉得这样的魔女装不太适合小杏,小杏白白嫩嫩的小腿都露出来了,而且上衣那里的领口开的也有些低……小杏的cup让那里的线条看起来很明显……


22L

喂喂喂!停下!!!!这个发言怎么越听越不对劲啊!


23L

小司司脸红的要烧起来了,还好吗?


24L

谢谢鸣上前辈的关心


但是如果一定要让我在鸣上前辈提议的僵尸新娘装和这件魔女装中间decide一件


我还是选择魔女装!


对不起鸣上前辈!


25L

啊啦,没关系哦,勇于直面自己内心的男孩子也很有魅力呢~


26L

虽然这样对前辈很不好意思……但是我觉得大家在这里盲目猜测谁让学姐穿上这样的衣服也不好。


我知道谁让小杏学姐穿上的这件魔女装!


是英智前辈!


27L

……


28L

……


29L

……

就……怎么说呢?

意料之中,情理之中?


30L

真失礼呢,明明这是一份难得的万圣节预热,而且小杏也是好不容易才答应的,难道魔女装扮的小杏不可爱吗?


31L

呜姆!可爱!


32L

确实是很可爱啦……但是太过可爱也是种苦恼啊,刚刚小蒲公英来我们这边说接下来的活动方案的时候真的是忍不住偷偷看过去好几眼……


33L

薰君?如果我没记错,你不是一直把头转向小姑娘那个方向,等她走了以后才发现脖子僵了吗?


34L

啊!吸血鬼混蛋!这种话就不要往外说了啊啊啊!!!!


35L

对了,顺便友情提醒一下,我们的制作人养成游戏也要开启万圣节的活动了,其中就包括制作人的节日特殊服装哦

集齐全套万圣节活动服装,还会开启小杏的特殊节日语音哦(´∀`)♡


36L

天祥院!!!

你算计我!!!!

评论 ( 13 )
热度 ( 971 )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污师_龟速定期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