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污师_龟速定期更

刀剑ES乙女党/少女心病娇黑化忠犬重度拥护者/不定期更新旱的旱死涝的涝死/喜欢评论胜过点赞/其实挺废话

[kn杏]他们的万圣节trick

参考了今年的日服万圣节语音,乙死我了🤤


肯定有ooc!不喜欢的请及时退出!谢谢!




濑名泉的场合


“哈?想让我对你恶作剧?”

濑名泉漂亮的眸子此刻有些不敢置信的看了眼面前一脸兴奋的小杏。心里面翻涌着的情绪异常复杂。

今年的万圣节他可是抓紧时间结束掉在罗马的工作提前回到了日本。

因为!他明明可是想难得的!好好treat一下这个家伙的!

结果制作人小杏一丝犹豫都没有,直接果断的选择了trick。


“而且!你这家伙为什么一脸兴奋啊?!”

小杏期待的眨眨眼睛,又有些不好意思的嘿嘿了一声。一边的鸣上岚走过来轻轻揉了一下小杏的脑袋,语气里满含宠溺。

“因为妹妹很长时间没有见到泉了吧?所以觉得让泉用恶作剧的方式能弥补一下这段时间没见到面的遗憾呢~”


“这种说法……!”

濑名泉听到队友这么说,再看到小杏亮闪闪的眼睛,意识到了这就是小杏的撒娇方式。虽然本人毫无察觉,但是知道她选择恶作剧的原因以后,内心的酸涩也慢慢退掉了。


“既然你这么要求了,那就凑近一点……”

“顺便要把眼睛闭上哦。”

不然被她用这种充满期待的眼神盯着,他可实在没有自信能保证自己下得去手。

然而还是高估了自己。


濑名泉的手指停在了半空中,少女乖乖闭着眼睛等待着恶作剧的降临。直到濑名泉手指带些力度捏住了她的鼻子。


“笨——蛋!”濑名泉有些得意的坏笑了一下,最后还是轻轻松开了手。

“既然你已经选择好了,接下来该轮到我了,先说好……”濑名泉手指已经捏住了小杏的脸颊,“糖果会使人发胖,所以你就乖乖接受我的恶作剧吧~”


虽然和自己预想的有偏差,但是这样的万圣节,也不错嘛~




朱樱司的场合


借着万圣节的名义已经吃了不少的糖果,虽然甜甜蜜蜜的点心固然吸引人注意,但是朱樱司最喜欢万圣节的理由还是可以让他的姐姐大人做一个选择。


 trick or treat?

无论他的姐姐大人选择了哪一种,朱樱司都做好了万全的准备。

只不过没想到姐姐大人还是选择了trick。


“因为我还比较好奇司会做什么样的恶作剧……”杏注意到朱樱司的表情,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


“可是要对制作人做恶作剧什么的……”朱樱司嘴上这么说,但是嘴角还是忍不住翘了起来。

“这是我自己选的哦,司就不要担心这么多啦!”

“那……那我要来了!”朱樱司深呼吸了一下,重新活动了一下手指,对着面前满满期待神情的杏点了一下头。

“姐姐大人……恶作剧的话……脸颊……脸颊让我捏一下可以吗?”


制作人杏平时不怎么化妆,所以当朱樱司手指捏住小杏的脸颊的时候,内心的第一反应就是感叹杏的脸颊软乎乎的,像有着满满奶油夹心的大福。


手指忍不住轻轻动了两下,感受着少女的脸颊细腻柔嫩的触感。


“呜……司?”奶油大福·杏眨眨眼睛,而朱樱司脸红红的立刻收住了手。


“姐姐大人!谢谢你的万圣节礼物!”


“……不客气?”杏歪头思考了一下,好像总觉得哪里有不对劲的地方。




朔间凛月的场合


“哎?小杏选了恶作剧啊……”凛月窝在休息室小杏特意准备的沙发上,似乎有些意想不到的看向坐在一边的杏。

“我还以为小杏会想要treat呢……明明今年我可是准备了味道超级好的点心和糖果给你呢~”


杏想到了之前在梦之咲万圣节那一次,她亲口品尝到的朔间凛月特制甜点。

味道虽然很好,但是每一次的品尝都是建立在自己闭上眼睛做足了心理准备的基础上。实在是对心脏不太好。


“我还是选trick。”杏举起手认真的重复了一遍刚刚自己的选择。


朔间凛月抱紧了抱枕,但随之就把手中的抱枕丢在了一边,然后整个人从杏的后背攀了上去。

像树袋熊找到了合适的依靠之处一般,朔间凛月的胳膊搭上了小杏的肩膀,这样整个人的热度都完美妥帖的包裹住了小杏。


“凛月?”杏微微动了动身子,但朔间凛月却动都没动。


“小杏~”过了好半天,凛月的声音才从杏的身后闷闷地传过来。

“今天我是要被人背着送去床上的妖怪哦~来吧来吧,一定要把我送去软乎乎的地方呦~♪”



鸣上岚的场合


“妹妹想让人家对你做恶作剧?”鸣上岚停下了正在涂抹护手霜的动作,转头看向杏。

“人家明明是想对妹妹做适合女孩子的treat呢~”鸣上岚把护手霜收好,拍了拍对面的椅子示意让杏坐下。

“让人家想想,适合妹妹的恶作剧~”

杏略不安的坐在椅子上,而鸣上岚却趁她不注意把面前的椅子往他的身边拉近了许多。


“虽然人家是保卫女孩子的骑士,很过分的恶作剧是不会做的,但是~”鸣上岚朝她wink了一下,“妹妹你也要做好心理准备哦~”


漂亮的脸蛋越凑越近,杏忙把眼睛闭上。却感觉到嘴唇上传来的湿润的触感。


睁开眼就看到鸣上岚举着手中的唇釉冲她晃了晃。

“人家一直都想让妹妹试一下这个颜色~”鸣上岚的手指轻轻晕开杏嘴上的唇釉,直到美丽的颜色在她的嘴唇上绽放开来。

“这样的恶作剧,也不赖吧~”

鸣上岚笑眯眯的点了一下杏的嘴唇。




月永雷欧的场合


听说了自家队友们对小杏的恶作剧以后也兴冲冲的跑到杏的面前问她“trick or treat”。


听到的是“trick”这一个选项,小狮子的眼睛都亮了起来。

“我对重要的制作人是不会做什么粗暴的事情的哦~”雷欧笑眯眯的伸出手,朝杏走近。

“既然过分的事情做不了,那我就稍微对你挠痒痒吧~☆”

下一刻雷欧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朝杏攻去,杏笑的眼泪都要流出来了,一个劲儿的在闪躲,雷欧却笑的开心,“放心放心!在你笑死之前我会停手的哦哈哈哈哈~”


“雷欧……哈哈哈哈哈哈哈……快点停下……”最后还是小杏告饶,雷欧才慢慢停下来。

虽然这个恶作剧让杏笑的肚子疼,但是连日来堆积的工作压力也在笑声中飘散远去了。


“太好啦!”雷欧得意的轻轻拍了一下小杏的脑袋。

“我啊,最想看到的就是小杏你的笑脸啦~”

“小杏的笑脸就是我最好的万圣节treat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8 )
热度 ( 698 )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污师_龟速定期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