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污师_龟速定期更

刀剑ES乙女党/少女心病娇黑化忠犬重度拥护者/不定期更新旱的旱死涝的涝死/喜欢评论胜过点赞/其实挺废话

[all杏]合宿综艺(ep3)

谢谢大家对合宿综艺的喜欢😘

前面几篇都在合集里,我就不放链接了


肯定有ooc,不喜欢的请及时退出!谢谢!





81L

我刚刚才从官方那里看完数据回来,话说第三集的观看数和点赞数这么高的吗……简直破纪录了啊!


82L

没办法(摊手)毕竟大家都想看kn杏嘛🥳

我这次守的直播,只能感叹大家都是一样的心情,巴不得自家崽崽多表现一下,弹幕那叫一个激烈哦~


83L

泉哥上午春风满面送走了羽风薰和守泽千秋,转头就听到小杏手机叮叮叮的聊天室发来新消息的提示音响个不停


然后在泉哥眼神逼视下,小杏点开发现是雷欧发的消息


镜头还特别贴心给了一个特写?!谢谢节目组!!!!


[雷欧:呜啾~☆小杏!!!我马上就要带着朱樱他们来到你的身边啦!!!你之前说了要做猪排饭给我吃的哦!!!不要忘记啦!就算忘记了也没关系,我会陪着你一起做的哦哇哈哈哈哈哈哈]

[朱樱司:姐姐大人上午好!这两天我和前辈们要给您添不少麻烦,所以鄙人朱樱司特意准备了味道很好的草莓蛋糕,希望姐姐大人到时候可以品尝一下]

[雷欧:朱樱!我和小杏发消息的时候不要插嘴!而且小杏要先给我做猪排饭才能吃你的蛋糕哦~]

[朱樱司:雷欧前辈不也是!明明姐姐大人都没有回你的消息,怎么就变成了你和姐姐大人在互发消息了!]……


差点就要在聊天室吵起来了啊你们几个!


84L

泉哥的脸越来越黑了怎么办哈哈哈哈哈哈瞄到小杏手机上的聊天记录以后直接气的跑回房间去了

救命!泉哥你为啥这么可爱!!!


85L

小杏就像摸不清女朋友为什么生气的男朋友一样,有些着急的敲了敲泉哥房间的门,好半天都没人理,正当小杏要走的时候,泉哥顶着一头乱发出来了……


虽然……但是……泉哥你的头真的乱的像海藻怎么办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杏有些忐忑的问泉哥刚刚是怎么了,泉哥被这个问题噎的很明显翻了一个白眼🙄内心肯定在os小杏的超级迟钝,只不过泉哥和小杏两个人的美妙独处到这一刻就结束了


因为,门铃响了


86L

有一说一,那个门铃按的好像要催命一样,泉哥一边叹气一边下楼去开门,小杏乖乖跟在他后面,一打开门,就看到了一个橙色身影扑过来抱住了小杏——


好的!我宣布月永雷欧得一分!


而且雷欧是那种特别亲昵的拥抱姿势,整个人都挂在了小杏身上,到最后是泉哥力道十足的把雷欧和小杏分开的


87L

我还是友情提醒一下吧,前方高能!!!大乱斗开始了!!!



雷欧率先跑进来抱住小杏,然后就听到后面朱樱司的声音,一个劲儿的叫着“不可以随便拥抱姐姐大人!姐姐大人是我……我们的女王!要更尊敬一点才可以!!!”


我听到了小司的那个停顿哦~🥴明显是想说[我的]只不过考虑了镜头(谢谢你还能注意到镜头呢!)所以卡了一下换了个说法


朱樱司在进来以后动作迅速的把手里的东西藏到了身后,泉哥因为还在拽住小狮子所以根本没看到他手里的可疑物品哈哈哈哈哈哈


岚姐和栗子在后面慢悠悠的走进来,一进来就看到戴着墨镜的岚姐特别惊喜的走近小杏,摘下墨镜凑近了去看小杏,“啊啦,妹妹这两天黑眼圈少了许多呢,看起来这个环境真的很不错呢~”说完还捏了捏小杏的脸颊,“妹妹的气色这么好,姐姐我也很开心~♡”


顺便一提,一旁的泉哥的表情我已经不忍心看了(笑)


88L

还有凛月,在这样的局面下还能特别自然的靠近小杏,从后面把她抱回到沙发上。

尤其是这双手的位置……

[局部截图.jpg]可以看出栗子是牢牢的抱住小杏的腰,几乎要把她嵌进去了啊啊啊!!!


89L

嵌进哪里?!展开说说!我不缺这点流量!!


90L

不行不行,再详细描述我怕这个帖子被炸,总之大家一定要看栗子这个时候的表情,虽然是白天,但是那双红色眼眸里满满的都是不加掩饰的占——有——欲!!!


91L

朔间凛月!!你好样的!!


92L

就是女儿还是在状况外,丝毫察觉不到现在围绕着她的修罗场气氛,还是笑着拍了下凛月的手,说勒的太紧了让他松开一下,泉哥也上前说现在还没到休息的时候不许找制作人随便撒娇(语气凶巴巴的哦)


93L

嗯……岚姐听完泉哥这么说以后眨眨眼睛,有些疑惑的问小杏是不是有什么东西放坏了,女儿愣愣的摇头,说食材都是检查过的没有什么问题,岚姐呵呵一笑说那自己为什么能闻到一股酸味呢~


说完还特别往泉哥那里看了一眼


94L

这个笑话……好冷,但是泉哥的耳朵……好红


95L

救救濑名泉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6L

没办法,估计队员们都知道了昨晚上泉哥和小杏有独处过,所以要小小的报复一下✌🏻


97L

乱哄哄的见面刚结束,整理房间的时候又出事了


98L

栗子特别自觉的打开小杏的房间门说要和小杏一起睡


99L

no!!!!!我的小杏!!!不可以!!!!


100L

放心啦,栗子刚说完就被其他人强烈否决并且拖回楼上了,而岚姐就在这时拿出自己买的伴手礼——室内香薰晶石,说是要送给小杏。


“毕竟妹妹在这里住的时间稍微长了一点,这种香氛味道淡淡的,最适合你了~”

那个香氛我之前看到过,光是香薰石头就要四位数,而岚姐连配套的装饰灯都买了……


101L

姐姐!!!你好懂啊!!!


102L

女儿看上去确实很喜欢,只不过岚姐可不只是为了送礼物。


“要不要我帮妹妹看看这个香薰放在哪里比较合适?听他们说放的位置不同,对香气的影响也是不同的呢~”


103L

啊……原来如此……


104L

鸣上岚,得10分!!!!!!


105L

原来是想借助送礼物进到女儿的房间看一看?!


106L

实不相瞒我也想看女儿的房间


107L

我也🤤🤤🤤


108L

女儿的房间是在一楼,老板亲自安排的哦


话说这个落地窗?!好大!!

而且女儿的房间是粉粉的哎,真的好可爱!🥺

那个小熊玩偶还放在了枕头边,女儿要不要我来当小熊陪你睡觉啊?


109L

楼上你先和小偶像们单挑赢了再说吧


110L

岚姐笑眯眯的看了一下,最后把香薰放在了小杏的梳妆台上。


“谢谢姐姐。”小杏笑着向岚姐道谢的样子!卡哇!!!!


111L

估计这幅画面已经在岚姐心中收藏了吧


112L

岚姐这边刚上分,那边就听到了队员们的声音,不愧是鸣上岚,速度很快的把小杏拉出了房间,同时贴心的把房间门关上了


113L

噗,岚姐干得漂亮👍🏻


114L

原来是整理完房间以后雷欧说饿了要吃小杏做的猪排饭,但是泉哥说这里没有猪排了所以要吃沙拉

听到泉哥这么说,小司的脸都垮起来了


115L

雷欧也是,本来三个人(主要是雷欧和泉哥在楼上吵)正在争中午要吃蔬菜沙拉还是水果沙拉的时候,小杏说可以开车去超市买些食材回来


116L

然后——雷欧直接跑下来拉住小杏的胳膊就要出去,小司挤过泉哥也说要跟着去,岚姐在一旁说自己可以帮忙提东西,凛月看了眼也举手说要去买碳酸饮料……


泉哥:“超~烦的!!!为什么去个超市都要有这么多人啊!!!!!!”


117L

泉哥:我就想独处一下怎么就能有这么多人捣乱?!

但是我该说不愧是奶次吗?来这半天我都感觉看了一集,结果一看进度条才刚过半……


118L

所以官方刚刚更新动态,说是会针对这些内容分量多的组合额外多放一集

不然后期删减也怕是下不了手啊🤯


119L

好耶!!!!!!一点都别删!我就爱看kn杏的甜甜互动!!!!

话说回来……过激的除了奶次,其他组合未必分量就少了啊……但是all杏党大大的满意!!


120L

好了各位!我要再去重刷一遍第三集了!!🤣

下一集的吐槽我们不见不散👋🏻👋🏻👋🏻

评论 ( 18 )
热度 ( 1115 )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污师_龟速定期更 | Powered by LOFTER